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简恺在市委党校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7-14 16:33:57
7月12日,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简恺在市委党校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简恺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近年来我省、我市查办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阐述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意义,对领导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提出了明确要求。
简恺强调,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宜春落地生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提高腐败治理效能;坚持严于律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谨记当官发财两条道,管好配偶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部分党外干部及非公经济人士等330余人参会。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