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审理业务人才培养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7-07 21:42:05
7月6日,宜春市审理业务人才培养工作动员会在袁州区召开,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简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理业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审理部门承担审核把关职责,决定着案件质量高低,审理业务人才培养是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一体化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人才培养的意见》及动员部署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审理业务人才培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理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审理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审理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审理业务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任务,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推进各项培养措施落实落地,采取“师傅带徒弟”模式开展案件评查,在互帮互学中共同提高,积极践行“四边”工作法,统筹好工作与人才培养,努力实现双促进双提升。要自觉勤学苦练,在积极参与审理业务人才培养中提高履职本领,在实战实践中努力掌握政治审核、纪法业务、总结提炼三种能力,不断深化对查办案件工作的本质性、规律性认识,增强纪法双施双守的本领和担当,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审理力量”。

会上,宣读了《审理业务人才培养工作计划》,组织了赠书仪式,4名人才培养小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市监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审理业务人才培养对象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