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宜春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4-11 10:23:00

4月7日至9日,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市监委各派驻机构、派出机构科级及以下干部,市管高校、市属国有企业、市人民医院、省双金园艺场纪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纪检专干,县市区纪委副书记,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共350余人参加。

培训班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水平,再开新局;要明确专题培训目标要求,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要以优良的学风提升学习效果,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成果融入实践,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讲师授课

▲观点对抗

据悉,此次培训班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政治理论与专题业务相结合、集中授课和分组研讨相结合、实战对抗与理论测试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旨在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宜春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组讨论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精彩授课中提升了站位,在交流发言中产生了共鸣,在观点对抗中找到了差距。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守自身职责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