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谷在丰城市调研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4-12 09:37:20

4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谷在丰城市调研,与当地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实地查看梅林镇洪石村家风家训馆,走访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了解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等情况。

王谷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围绕“三新一高”、生态环保、耕地保护等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入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严查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领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蝇贪蚁腐”,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刻汲取有关案件教训,深化以案促改促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把准目标要求,丰富形式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纪检监察机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准执纪执法,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提醒抓早抓小,维护纪律刚性。要健全内控机制,从严管理监督,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