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县(市、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会审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04 17:35:00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大楼901会议室召开县(市、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会审会,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会审会精神,研究全市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具体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刻认识全面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实施方案要求,在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扎实有序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吃透中央精神,紧密联系实际,紧跟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抓住关键环节,摸清摸准转隶底数,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程序也是纪律,要严格按政策办事,严格按程序操作。

王玮强调,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成事多想政治效果。搞好统筹协调,积极协调人大、组织、政法、编办等单位,统筹做好人事安排、机构设置、编制划转等工作。加强思想、理念、工作、情感、文化等方面的融合磨合,让每一位干部都能在新的机构里享有人生出彩和建功立业的机会,形成反腐合力。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简要汇报了本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各县(市、区)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审核和修改完善。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