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市纪委领导率队调研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07 12:01:00

编者按

最近,市纪委领导轻车简从,纷纷率队赴各县市区调研,为的是这件被称为“中国特色监察体系的创制之举”“中国反腐历程最受关注的大事”的——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这项改革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要想取得实效,扎实细致地开展调研指导很关键。昨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玮去了袁州区和上高县,专题调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市纪委的领导们具体都去了哪,对各县市区工作提出了哪些要求?

12月5日,市纪委副书记孙启华到高安、丰城、樟树,市纪委副书记康健到铜鼓、奉新、靖安,市纪委常委刘璇到万载、宜丰等地,就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他们都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与转隶人员面对面的交流,认真听取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和转隶人员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落实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纪委各项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身到改革中来。抓住转隶这个关键环节,做细做实转隶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意识,增强转隶人员的归属感、认同感。严守纪律规矩,讲政治、顾大局,聚焦改革试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人员转隶、机构设置、组建运行和融合磨合等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紧跟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