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樟树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7-02-23 20:32:00

                                    (图为会议现场)

中共樟树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7222日在樟树宾馆会议室举行。全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宜春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刘安安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刘安安充分肯定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认真,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宜春市领导讲话精神以及此次纪委全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打赢、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硬仗;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严守作风纪律,严惩腐败问题,严实思想根基;要始终强化职责担当,努力上交全面从严治党优秀答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委的主体责任凸显出来、把纪委的监督责任聚焦起来,发挥各方面力量,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两个责任”真正落到生根。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明宣读了《全市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党国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定政治担当 忠诚践行使命,奋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市纪委委员;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市纪委、监察局(含纪工委)全体干部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樟纪宣)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