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靖安县纪委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8 10:40:00

近日,靖安县纪委召开机关(纪工委)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邓保生讲话和市纪委书记王玮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金龙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金龙同志指出,市纪委全会深刻剖析了当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就我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明确要求,对深化推进靖安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王金龙同志强调,全县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标本兼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比学赶超,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砥砺自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严于律己,知纪守则,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决不折不扣执行到位。(靖纪宣)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