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丰城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1 15:47:00

(图为会议现场)

224日,中共丰城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在市文化大会堂召开。全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宜春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内涵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主动担当履职,落实两个责任,努力交出管党治党的优秀答案。

会上,向各乡镇(街道)党委和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下达《丰城市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新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激活践行丰城精神,集中整治干部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学军向各乡镇(街道)纪委和市直单位纪检组(纪委)、市纪委班子成员下达《丰城市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

全会审议通过了刘学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

市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委员;市委各部门、市直一级单位(含条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察局(纪工委、监察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360余人参加会议。(丰城市纪委 李建明)





网站地图
宜春市纪检监察网站